未分类

「小生意」记帐软体

。专为创业者设计 。操作简单容易 。赚钱/赔钱一目瞭然 。个人/公司帐一起记、可以分开看
售价 1,480

 

「小生意」记帐软体


为创业族设计的记帐工具

生意的核心就是金钱,做生意却不清楚自己的帐,这就好像闭着眼睛在开车,以为会踩 油门就是会开车...

然而我们也知道创业者并不熟悉会计专有名词,如果必须先把会计学好才能上路,等学通时,生意也已经不在那里了.. 

为 此,我们以 小雅的记帐软体 为基础,开发出适合创业族使用的「小生意」记帐软体。这套软体除了与 小雅 同样具有有简单、易懂、好操作的特点,在帐目分类上还另外增加了个人和公司的次分类,因此这套软体使用上就跟个人记帐一样容易上 手,又可 以清楚呈现 个人/公司 的财务状况。

适用于创业者、SOHO、个人工作室、网拍、微型企业、店面等,事业初期、规模还不大的时期使 用。

 

不 懂会计也可轻易上手
 

「小生意」记帐软体里面的 用词相当口语、很容易懂,您只需要把花出去的钱(或赚进来的钱)记录在合适 的分类底下即可。

参看下图很容易就可以理 解:

收 入的来源有四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商 品销售」     (东西卖出去收到的钱。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投 资」           (投资赚到的钱。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其 他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个 人收入」      (结婚礼金...等属于个人的收入。) 

支 出的目的有五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个 人花费」     (食、衣、住、行....等与公司无关的费用。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进 货」            (买进商品的原料或商品本身的成本。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投 资/研发」    (开发新商品的费用。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贷 款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管 销」           (不能归类于 其他三种的公司花费,就称为管销。 简单说,就是让公司能够营运的开销。)


 

功能介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商 品内容:
商品主程式+序号+说明档

适用系统:
Windows XP/Vista/Win 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