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

「小生意」庫存管理軟體

。操作簡單、快速
。可建立多本庫存帳
。適用於買賣或網拍業
。無時間限制,終身可用
。提供試用版下載
售價 2,480

小生意「庫存管理」軟體


   

[產品特點]

小生意系列產品的一貫特點:簡單、小巧、快速、好操作。即使電腦不擅長的使用者一樣可以輕鬆上手!

輸入了庫存資料之後,小生意庫存管理軟體可以讓您輕鬆知道: 「目前庫存」的狀況、一段時間內的「進出明細」、整年度的產品進出數量「年度統計」 。除此外還提供有「備份/回存」功能,您可以把備份資料另外存放,以避免電腦主機重灌導致資料遺失的窘境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[功能說明]


   

主功能選單:常用的功能都位於主功能選單上,不僅清楚易懂,而且選取快速流暢。您不用擔心太過複雜,不知道功能哪裡的困擾。


   

 


   

輸入畫面:只要按照欄位填寫,完成後按"輸入",就完成記錄。之後庫存進出就清清楚楚,再也不會一團亂囉!


   

 


    目前庫存:列出目前所有商品剩餘庫存的數量、金額。哪些商品該補貨?哪些商品堆在倉庫、卡住了多少錢?只要看一眼就答得出來!


   

 


   

進出明細:想查跟某個廠商往來的情況?「進出明細」會幫你列出所有往來的明細,什麼時候進多少貨?什麼時候出給他多少?通通清清楚楚。


   

 


    年度統計:去年一整年,什麼產品賣最好?什麼產品進太多賣太少?答案都在「年度統計」裡。


   

 


   

備份/回存:提供備份功能,建議您定期將資料存成備份檔另外存放,萬一將來電腦重灌,即可透過將備份檔回存來還原您的資料喔!


   

 


    商品設定、規格設定、對象設定: 可將商品、規格、往來對象加入下拉清單,以後只要直接選取就可以,更加方便快速!


   

     

 



 


 
作業系統: Windows XP / Vista / 7
最佳解析度:1024 X 768

「小生意」記帳軟體(已停售)

。專為創業者設計
。操作簡單容易
。賺錢/賠錢一目瞭然
。個人/公司帳一起記、可以分開看
售價 1,480

 

「小生意」記帳軟體


為創業族設計的記帳工具

生意的核心就是金錢,做生意卻不清楚自己的帳,這就好像閉著眼睛在開車,以為會踩 油門就是會開車...

然而我們也知道創業者並不熟悉會計專有名詞,如果必須先把會計學好才能上路,等學通時,生意也已經不在那裏了.. 

為 此,我們以 小雅的記帳軟體 為基礎,開發出適合創業族使用的「小生意」記帳軟體。這套軟體除了與 小雅 同樣具有有簡單、易懂、好操作的特點,在帳目分類上還另外增加了個人和公司的次分類,因此這套軟體使用上就跟個人記帳一樣容易上手,又可 以清楚呈現 個人/公司 的財務狀況。

適用於創業者、SOHO、個人工作室、網拍、微型企業、店面等,事業初期、規模還不大的時期使 用。

 

不懂會計也可輕易上手
 

「小生意」記帳軟體裡面的用詞相當口語、很容易懂,您只需要把花出去的錢(或賺進來的錢)記錄在合適 的分類底下即可。

參看下圖很容易就可以理解:

收入的來源有四種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商品銷售」     (東西賣出去收到的錢。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投資」           (投資賺到的錢。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其 他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個 人收入」      (結婚禮金...等屬於個人的收入。) 

支出的目的有五種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個人花費」     (食、衣、住、行....等與公司無關的費用。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進 貨」            (買進商品的原料或商品本身的成本。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投資/研發」    (開發新商品的費用。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貸 款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管 銷」           (不能歸類於 其他三種的公司花費,就稱為管銷。簡單說,就是讓公司能夠營運的開銷。)


 

功能介紹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商品內容:
商品主程式+序號+說明檔

適用系統:
Windows XP/Vista/Win 7

 

小雅的記帳軟體 V3.2(已停售)

售價 980

 


小雅的記帳軟體 V3.2


產品簡介:

     「小雅的記帳軟體」是一套非常容易使用的記帳軟體。不僅操作上沒有繁瑣的功能,您也不需具備複雜的會計觀念,就是簡單紀錄每日的收入、支出,然後由電腦幫 您統計結果。就是這麼容易而且快速,即使不熟悉電腦的初學者也能輕易上手喔!

 

「小雅的記帳軟體V3.2」是 小雅系列目前最新的版本。此版本不僅仍維持該系列的畫面簡潔、容易操作等特點,更針對先前版本使用者提出的需求加入一些常用的小功能,例如: 「固定收支」功能、「明細清單」功能、「備份&還原」功能...等。如此一來,不僅讓操作上更為便利、順手,使用者也更易查詢帳務的細節,進而更 有效率改善自己的財務狀況。

 

產品特點:
可設定多人帳號:支援數個使用者在同一台電腦上記帳。
月曆式主畫面:符合直覺的月曆式主畫面,讓您一眼就可以看出每天的花費情形。
收入/支出的記帳方式:和普遍的記帳習慣相同,您不需要為了記帳花時間學會計。
月/年統計功能:將每個月/整年度的收支統計以圖表呈現,您很容易知道怎樣才可以達到最好的節約效果。
(例:您會發現原來吃泡麵好幾個月省下來的錢,還不夠買一隻手機的開銷。)
各月收支比較功能:列出年度裡各月份的收支狀況,方便來年安排預算。
(例:您可根據去年的花費情形,預先準備孩子的註冊費,避免臨時東借西湊的窘境。)
明細清單功能:可列出 整月/整年 所有帳目的清單,更方便查找某一筆資料。
固定收支功能:每月的固定收支可以在此輸入,不僅更快速,對每月的基本開銷也會有更清楚的概念。
自訂帳目功能:可自訂帳目,方便檢視特定費用的收支情形。
匯出功能:可將資料匯出成excel檔,以自己想要的方式整理統計。
圖表可列印:可以將統計結果列印下來,隨時提醒自己財務狀況。
無時間限制:一次購買,終身可用。(以前記的帳也可以輸入喔。 )


點此看操作展示影片

 








 

 

系統需求:


      * Windows XP / Vista / Win 7

     * 最佳解析度1024x7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