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 分类

「小生意」库存管理软体

。操作简单、快速
。可建立多本库存帐
。适用于买卖或网拍业
。无时间限制,终身可用 。提供试用版下载
售价 2,480




小 生意「库存管理」软体
   

[产品特 点]

小生意系列产品的一贯特点:简单、小 巧、快速、好操作。即使电脑不擅长的使用者一样可以轻松上手!

输入了库存资料之后,小生意库存管理软体可以让您轻松知道: 「目前库存」的状况、一段时间内的「进出明细」、整年度的产品进出数量「年度统计」 。除此外还提供有「备份/回存」功能,您可以把备份资料 另外存放,以避免电脑主机重灌导致资料遗失的窘境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[功能说明]


   

主功能选单:常 用的功能都位于主功能选单上,不仅清楚易懂,而且选取快速流畅。您不用担心太过复杂,不知道功能哪里的困扰。


   

 


   

输入画面:只 要按照栏位填写,完成后按"输入",就完成记录。之后库存进出就清清楚楚,再也不会一团乱啰!


   

 


    目前库存:列 出目前所有商品剩余库存的数量、金额。哪些商品该补货?哪些商品堆在仓库、卡住了多少钱?只要看一眼就答得出来!


   

 


   

进出明细:想 查跟某个厂商往来的情况?「进出明细」会帮你列出所有往来的明细,什么时候进多少货?什么时候出给他多少?通通清清楚楚。


   

 


    年度统计:去 年一整年,什么产品卖最好?什么产品进太多卖太少?答案都在「年度统计」里。


   

 


   

备份/回存:提 供备份功能,建议您定期将资料存成备份档另外存放,万一将来电脑重灌,即可透过将备份档回存来还原您的资料喔!


   

 


    商品设定、规格设定、对象设定:& nbsp;可将商品、规格、往来对象加入下拉清单,以后只要直接选取就可以,更加方便快速!


   

     

 



 


 
作 业系统: Windows XP / Vista / 7
最佳解析度:1024 X 7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