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类

小雅的记帐软体 V3.2

售价 980

 


小雅的记帐软体 V3.2


产品简介:

     「小雅的记帐软体」是一套非常容易使用的记帐软体。不仅操作上没有繁琐的功能,您也不需具备复杂的会计观念,就是简单纪录每日的收入、支出,然后由电脑帮 您统计结果。就是这么容易而且快速,即使不熟悉电脑的初学者也能轻易上手喔!

 

「小 雅的记帐软体V3.2」是 小雅系列目前最新的版本。此版本不仅仍维持该系列的画面简洁、容易操作等特点,更针对先前版本使用者提出的需求加入一些常用的小功能,例如: 「固定收支」功能、「明细清单」功能、「备份&还原」功能...等。如此一来,不仅让操作上更为便利、顺手,使用者也更易查询帐务的细 节,进而更 有效率改善自己的财务状况。

 

产品特点:
可设定多人帐号:支援数个使用者在同一台电脑上记帐。
月历式主画面:符合直觉的月历式主画面,让您一眼就可以看出每天的花费情形。
收入/支出的记帐方式:和普遍的记帐习惯相同,您不需要为了记帐花时间学会计。
月/年统计功能:将每个月/整年度的收支统计以图表呈现,您很容易知道怎样才可以达到最好 的节约效果。
(例:您会发现原来吃泡面好几个月省下来的钱,还不够买一只手机的开销。)
各月收支比较功能:列出年度里各月份的收支状况,方便来年安排预算。
(例:您可根据去年的花费情形,预先准备孩子的註册费,避免临时东借西凑的窘境。)
明细清单功能:可列出 整月/整年 所有帐目的清单,更方便查找某一笔资料。
固定收支功能:每月的固定收支可以在此输入,不仅更快速,对每月的基本开销也会有更清楚的 概念。
自订帐目功能:可自订帐目,方便检视特定费用的收支情形。
匯出功能:可将资料匯出成excel档,以自己想要的方式整理统计。
图表可列印:可以将统计结果列印下来,随时提醒自己财务状况。
无时间限制:一次购买,终身可用。(以前记的帐也可以输入喔。 )


点此看操作展示影片

 








 

 

系统需求:


      * Windows XP / Vista / Win 7

     * 最佳解析度1024x7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