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 人記帳

小雅的記帳軟體 V3.2

售價 980

 


小雅的記帳軟體 V3.2


產品簡介:

     「小雅的記帳軟體」是一套非常容易使用的記帳軟體。不僅操作上沒有繁瑣的功能,您也不需具備複雜的會計觀念,就是簡單紀錄每日的收入、支出,然後由電腦幫 您統計結果。就是這麼容易而且快速,即使不熟悉電腦的初學者也能輕易上手喔!

 

「小 雅的記帳軟體V3.2」是 小雅系列目前最新的版本。此版本不僅仍維持該系列的畫面簡潔、容易操作等特點,更針對先前版本使用者提出的需求加入一些常用的小功能,例如: 「固定收支」功能、「明細清單」功能、「備份&還原」功能...等。如此一來,不僅讓操作上更為便利、順手,使用者也更易查詢帳務的細 節,進而更 有效率改善自己的財務狀況。

 

產品特點:
可設定多人帳號:支援數個使用者在同一台電腦上記帳。
月曆式主畫面:符合直覺的月曆式主畫面,讓您一眼就可以看出每天的花費情形。
收入/支出的記帳方式:和普遍的記帳習慣相同,您不需要為了記帳花時間學會計。
月/年統計功能:將每個月/整年度的收支統計以圖表呈現,您很容易知道怎樣才可以達到最好 的節約效果。
(例:您會發現原來吃泡麵好幾個月省下來的錢,還不夠買一隻手機的開銷。)
各月收支比較功能:列出年度裡各月份的收支狀況,方便來年安排預算。
(例:您可根據去年的花費情形,預先準備孩子的註冊費,避免臨時東借西湊的窘境。)
明細清單功能:可列出 整月/整年 所有帳目的清單,更方便查找某一筆資料。
固定收支功能:每月的固定收支可以在此輸入,不僅更快速,對每月的基本開銷也會有更清楚的 概念。
自訂帳目功能:可自訂帳目,方便檢視特定費用的收支情形。
匯出功能:可將資料匯出成excel檔,以自己想要的方式整理統計。
圖表可列印:可以將統計結果列印下來,隨時提醒自己財務狀況。
無時間限制:一次購買,終身可用。(以前記的帳也可以輸入喔。 )


點此看操作展示影片

 








 

 

系統需求:


    * Windows XP / Vista / Win 7/Win  8 (但Win 8 RT版不支援喔!)

     * 最佳解析度1024x768